新店美食 愛吃 ✿早午餐✿

新店早午餐 車庫吐司 @大坪林捷運站

大坪林站的車庫吐司,是9月下旬才新開幕的,一接獲線報就立馬選了天平日早上去嚐鮮,沒想到店內客滿,原來大家消息都這麼靈通嗎XD

車庫吐司是走平價路線,餐點種類也蠻豐富的,除了漢堡、吐司之外,也有帕尼尼、貝果、歐姆蛋和三明治等,應該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人。

車庫吐司 大坪林店 店家環境

車庫吐司位在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後的寶安街,之前曾介紹的大坪林早午餐zoo cafe也在這附近,我個人蠻喜歡寶安街,在熱鬧的大坪林站附近,既安靜又乾淨的街道,每次來到這附近都覺得很舒服。

店內空間不大,當天有不少媽媽帶小孩一起去用餐,店家也很貼心有提供兒童座椅,媽媽們儘情聊天,小孩乖乖吃東西,真是美好的畫面啊~~

車庫吐司 大坪林店 菜單

車庫吐司的店門口也有放置菜單讓大家參考,餐點有蠻多選擇的,內用的話有限定每個人至少要點一份套餐,就是至少要點一個主食+一杯飲料啦,套餐的紅茶及奶茶是可以續杯的,我覺得還蠻划算且合理的。

車庫吐司 大坪林店 餐點

咔啦雞腿堡是墨拔的,我個人一向不太愛吃漢堡類,所以就沒有嚐味道,不過墨拔吃的津津有味,應該是還不錯。

我點的是德式香腸帕尼尼,起士的量蠻多的,我很喜歡。

他們用的吐司比起一般吐司好像特別厚,吃起來口感也扎實許多。

先吃了一半發現裡面的料超實在,忍不住把另一半扒開拍照給大家看~
德式香腸還加了墨西哥辣椒提味,但不會太辣,應該一般吃小辣的人可以接受的。
份量很足,我吃一半而已就吃不下了,另一半打包帶回家XD

另外讓我驚訝的是,這裡的飲料除了基本的紅茶奶茶之外,居然有部分飲品是現搖現調,這杯是墨拔點的紅茶拿鐵,因為我們坐在吧台位置,所以是親眼看著他現打奶泡,真的是很搞剛啊~

因為大坪林店的車庫吐司是新開幕,因此有2人同行送薯條,3人同行送組合炸物的活動,帶皮薯條炸的香酥脆,蠻好吃的。

車庫吐司 大坪林店 評價/心得

整體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,餐點平價,套餐的紅茶奶茶還可以續杯,餐點也很多選擇,難怪剛開幕就吸引不少人來光顧,不過餐點是現點現做,加上客人多,因此等待的時間會稍久一點,如果是外帶的話,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再來拿,可以節省些等待時間唷~

車庫吐司大坪林店 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60-1號

電話:02-89146554

營業時間:7:00~16:00

新店早午餐推薦請看這篇

新店推薦早午餐名單

大坪林附近美食還有

圍樂鮮境涮涮鍋

永哥港式點心坊

再來咖啡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