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

新加坡親子遊 票券購買教學 KKDAY 環球影城 SEA海洋館帶小孩必去

 

蜜豆莎這趟新加坡親子遊,安排了像是動物園、SEA海洋館及動物園,而這些門票一定要記得在台灣先買好,因為到當地買可是非常貴唷!

像蜜豆莎是選擇在KKDY上購買票券,除了價格非常划算之外,訂票、取票的流程也相當的簡單而且方便唷!

KKDAY票券購買教學步驟

無論是大人小孩都一定要去的環球影城來示範

首先點選【KKDAY新加坡環球影城電子門票】的購票連結

右邊可以點選要去的日期及人數,(要注意的是因為需要確定的日期,因此建議是機票、住宿及行程都安排後再來訂購)

日期及人數確定後,下一步系統會自動帶入訂購人資訊,也就是你在KKDAY的會員資訊。

再來需要填寫旅客資訊,通常也是自己本人啦,不過有時候可能會是幫朋友或家人訂購,這時就要填寫實際會去取票使用者的資訊唷!

資訊都填寫完畢後,就可以進行線上刷卡的付款動作嚕!

付款完成後,E-mail會收到訂單處理中的訊息,大概在半小時內,KKDAY的系統就可以查詢到訂單相關資訊嚕!

記得要把電子憑證存檔下來,到了當地需要使用時只要出示電子憑證就可以嚕!

★部分票券必需要將憑證列印出來才能使用哦!蜜豆莎是建議收到憑證時就先都列印出來,才不會到了當地需要紙本時卻沒有唷!

其它新加坡票券購買連結:

新加坡環球影城電子門票

新加坡動物園門票

S.E.A海洋館門票

特麗愛3D美術館門票

新加坡上網電話卡

更多新加坡相關行程票券

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:

🇸🇬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

🇸🇬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

🇸🇬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

🇸🇬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

🇸🇬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

🇸🇬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、乘車資訊

🇸🇬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(含費用分享)

🇸🇬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(市區/聖淘沙/動物園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