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

馬六甲雞飯粒 新加坡名勝世界馬來西亞美食街

馬來西亞美食街的食記默默來的第五篇,就知道我們真的在這裡吃了不少餐吧!其實一開始這個馬六甲雞飯粒並沒有很吸引我們,而且攤位因為在比較後方,所以也不容易經過,不過吃了好幾攤後,還是決定來嚐嚐看,最主要就是那個像小飯糰的雞飯粒,覺得應該很適合給墨墨吃,就決定點他了!

馬六甲雞飯粒的位置在馬來西亞美食街比較後端的地方,這區的座位多,攤位較少,所以人潮也比較少一點,大家還是比較集中在攤位多的前端用餐,所以如果不是正餐時間來,其實是會覺得這裡有點冷清的。

套餐的部分可以選則白雞或燒肉,都是一樣附上六顆雞飯粒;肉類或雞飯粒也是有可以另外單點的。

整個攤位非常的乾淨明亮,連玻璃都擦的亮晶晶,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馬來西亞美食街這點,每個攤位都維持的非常乾淨清潔,用餐感受非常的好,完全不會有擔心衛生的問題。

我們點的是白雞飯套餐,就是一盤白雞肉一份雞飯粒,不過現在寫文整理照片才發現,菜單上寫一份是六粒,怎麼我們有八粒,是老闆算錯嗎😂。

白雞就是一般我們台灣常吃的白斬雞,淋上的是淡醬油,所以味道不會過鹹,應該是這幾天在馬來西亞美食街裡吃到算比較不重口味的食物了吧XD
肉的部位雖然不是腿肉,不過肉質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柴就是了。

原以為雞飯粒的飯是一般白飯捏成丸子狀,不過實際上的飯是有點像糯米飯那樣偏黏的口感,因為原本是想說小飯糰墨墨應該會很喜歡,但黏黏的口感他就不愛,所以反而完全不賞臉就是了。

整體來說,雖然也算還不錯,但跟這幾天在馬來西亞美食街吃的其它攤,這間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就是了。

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:

🇸🇬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

🇸🇬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

🇸🇬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

🇸🇬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

🇸🇬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

🇸🇬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、乘車資訊

🇸🇬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(含費用分享)

🇸🇬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(市區/聖淘沙/動物園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