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

巴生肉骨茶 新加坡名勝世界馬來西亞美食街

聖淘沙馬來西亞美食街食記終於來到第六篇,今天要介紹的是巴生肉骨茶,其實我們一開始都沒打算吃這間肉骨茶,因為肉骨茶算是新加坡蠻著名的小吃,所以我們原本是想說離開聖淘沙後,再去其它地方吃比較有名的像是松發或發起人之類的,但在馬來西亞美食街吃了兩天,該吃的也都差不多了,考量了一下我們後面的行程也不會去牛車水或麥士威等美食集散地,想想乾脆就在這吃一下,嚐嚐肉骨茶的美味吧!

🏠名勝世界住宿→硬石酒店(Hard Rock Hotel)

🌏聖淘沙名勝世界玩什麼

🎠3D特麗愛美術館

🎠新加坡環球影城

巴生肉骨茶也是在馬來西亞美食街比較前端的位置,所以蠻容易找到的,跟其它攤一樣維持的非常乾淨的形象。

賣的東西很單純,就是肉骨茶,另外還有可以單點的青菜;套餐和特別套餐有什麼不一樣呢?就是湯裡頭多了香菇(店員是跟我說香菇,但看起來是洋菇)。

取餐處還有小碟子和醬料可以自助拿取,有點像台灣吃藥燉排骨那樣,吃排骨肉的時候會沾一點醬料配著吃這樣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整。

我點的是肉骨茶特別套餐,就是多了洋菇,因為想說墨墨應該不太愛吃這種排骨肉,香菇類他應該蠻喜歡的,附上的白飯也可以分給墨墨吃。(當了媽之後吃東西真的都會一直先想到小孩啊~)

排骨和蘑菇的份量其實也不算少,口味上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,但是因為我沒吃過其它任何一家的肉骨茶,所以無從比較,但我個人是建議,如果你的行程有安排去牛車水或麥士威等,基本上可以不要在這裡點肉骨茶,至少價格會比這裡便宜一點,除非你個人就是很愛肉骨茶,想嚐嚐各家不同的口味,不然我覺得基本上這種餐點就是來新加坡有吃一餐試到味道就可以。
如果你的行程本身就有安排要去吃松發或發起人這種肉骨茶知名店,那更可以直接省略這裡的;因為像我的想法就是,出來玩就是儘量什麼都嚐試吃一點,各種美食都試過一輪更棒(雖然我明明在馬來西亞美食街也連續兩天都點了林兄弟炒粿條XD),但真的能儘量多試不同的美食就儘量吃吧!

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:

🇸🇬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

🇸🇬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

🇸🇬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

🇸🇬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

🇸🇬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

🇸🇬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、乘車資訊

🇸🇬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(含費用分享)

🇸🇬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(市區/聖淘沙/動物園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