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 馬來西亞美食街懶人包 好吃美食一次推薦

相信很多人去新加坡一定會去環球影城吧,但去環球影城用餐怎麼辦?去環球影城要吃什麼?

這次新加坡親子遊,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裡待了兩天,好幾餐都是在名勝世界裡的美食街裡解決,原本對「美食街」不抱太大期望,想說能填肚子就好,卻意外發現這裡其實不少攤東西都很好吃呢,所以我們才會連續好幾餐都在這解決,完全沒去名勝世界裡福廊的餐廳呢~

說到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,應該大部分的人來到新加坡都會安排來這至少一天的時間吧,除了有環球影城之外,還有sea水族館、3D特麗愛美術館,都是走路幾分鐘就能到的距離,所以我們這次也安排了在名勝世界知的硬石酒店住了兩天,因此在馬來西亞美食街也吃了不少攤,決定來做個懶人包整理給大家參考唷~

🏠名勝世界住宿→硬石酒店(Hard Rock Hotel)

🌏聖淘沙名勝世界玩什麼

🎠3D特麗愛美術館

🎠新加坡環球影城

美食街就在環球影城旁邊而已,超級方便,如果真的擔心找不到,就沿著環球影城這顆球繞一圈,保證閉著眼睛也能找到啦XD

我們去環球影城當天,中午就是出來美食街用餐,下午再回去繼續玩唷!不過記得出來前要先給工作人員蓋章,再回去的時候除了確認手上蓋的章,還會要求再看一次門票,所以千萬別把門票給丟了唷!

名勝世界的美食街,跟一般商場的美食街有一點不太一樣,整體是有點復古街道的感覺,即使是大白天進來,也有種在逛夜市的感覺,很有一番風情。

接下來就好好介紹一下我們在這獵了哪些食吧~

檳城林兄弟炒粿條

林兄弟炒粿條算是我大推的一攤,鹹香帶點微辣,食材也非常豐富,軟Q的粿條搭配上臘腸、蝦仁和豆芽菜,口感十足,我們原本想每餐吃不同攤多吃幾家,但林兄弟卻讓我破例,第一天吃過後,第二天晚上又忍不住點了炒粿條來吃,可見我對他的喜愛程度。

食記➡ 檳城林兄弟炒粿條

 


印度煎餅黃薑飯

乍看有點普通的印度煎餅,吃了一口可以說是讓我為之驚人,辣的過癮的咖哩醬搭上軟中帶Q的印度煎餅,真的超好吃;然後看似小小杯的咖哩醬裡面居然還藏了不小的肉塊,喜歡印度咖哩口味的朋友別錯過;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吃薑黃飯或單點煎餅唷!

食記➡印度煎餅黃薑飯

 


沙嗲烤肉串

馬來西亞美食街裡有一攤沙嗲烤肉串,因為是用炭火現烤,光是視覺上就很吸引人;一串只要1元新幣,不過最少要點10串,可以雞肉和牛肉混搭,全部都是現點現烤,無論是單吃或是沾醬都很好吃,我們一家三口都一致滿意!

食記➡沙嗲烤肉串

 


吉隆坡雲吞麵

「吉隆坡云吞麵」,跟一般我們台灣印象的雲吞麵不同的是,他不是餛飩湯麵,而是叉燒乾麵+雲吞湯;叉燒麵本身有拌過醬油,口味依舊是偏重些,搭配餛飩湯應該是蠻剛好的,叉燒肉也蠻好吃的,雲吞麵則是深受墨墨喜愛,一整碗都被他吃光光。

食記➡吉隆坡云吞麵

 


馬六甲雞飯粒

一份套餐有一盤白雞肉加上六顆雞飯粒,也有燒肉可以選擇,看似小飯糰的雞飯粒,很適合給小孩子吃,味道比起美食街其它攤,相對來說是清淡些,對於不太愛重口味的人,可以來嚐試看看。

食記➡馬六甲雞飯粒

 


巴生肉骨茶

來到新加坡必吃的肉骨茶,當然在美食街也不會缺席,不過如果行程中已有安排去松發、發起人等知名肉骨茶店,當然就不用特地在這吃肉骨茶嚕~

肉骨茶特別套餐中加了洋菇,附上白飯,味道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令我驚艷,不過我這趟去新加坡,也沒吃到其它家的肉骨茶,因此無從比較嚕~

食記➡巴生肉骨茶

 


同場加映,沒拍到店面的飲料

馬來西亞美食街的飲料有兩攤,不過其中一攤只賣熱飲,所以想買冷飲的話,基本上只有一攤可以選擇,奶茶或美祿都蠻好喝的,我們每餐來都會至少買一杯來喝(因為我是飲料鬼XD),唯一缺點就是,很小杯,然後冰塊超多,真的覺得喝沒幾口就沒了,很不過癮,不過還是會忍不住買來喝就是了😂

如果和蜜豆莎一樣愛喝飲料,福廊有間手搖飲料店「哩喝!」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唷~

 

以上是這次新加坡親子遊在聖淘沙馬來西亞美食街的食記分享嚕~

大家看完這篇,應該不用擔心到新加坡聖淘沙不知道要吃什麼美食了吧!

‼特別注意‼

馬來西亞美食街週三是公休的,大家記得安排行程時儘量避開,不然除了沒機會吃到這的美食,肚子餓時也只好去找速食店或附近價格稍高的餐廳嚕~

馬來西亞美食街 營業時間:

週一、二、四

11:00~21:00(最後點餐20:30)

週五~週日及假日

11:00~22:00(最後點餐到21:30)

★星期三公休!

名勝世界內馬來西亞美食街攤位小吃一覽→請點我

 

除了馬來西亞美食街之外,這次我們在聖淘沙也吃了有名新加坡海鲜共和國 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,雖然價格跟美食街比貴上許多,不過真的很好吃,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吧。

食記➡新加坡海鮮共和國

 

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:

🇸🇬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

🇸🇬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

🇸🇬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

🇸🇬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

🇸🇬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

🇸🇬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、乘車資訊

🇸🇬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(含費用分享)

🇸🇬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(市區/聖淘沙/動物園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