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美食 愛吃 ✿火鍋✿

新店火鍋 春雨閤涮涮鍋 @捷運七張站

新店火鍋店越開越多,七張捷運站對面這間春雨閤涮涮鍋,我一直以為他叫春雨閣涮涮鍋,後來才發現把閤和閣搞錯了XD,由於春雨閤的地理位置很好,交通也很方便,平日中午還有推出只要168元的商業午餐,因此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。

春雨閤涮涮鍋 店內環境

位在人車潮都多的北新路上,斜對面就是七張捷運站,招牌很明顯,裝潢也很有日式風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高單價的涮涮鍋店。

我們平日中午去用餐時,一樓已經客滿,這張照片是我們用餐結束下樓時拍攝的。

因為一樓客滿所以我們在二樓用餐,大面窗對面正是七張捷運站旁的麥當勞。

春雨閤涮涮鍋 菜單

單鍋最低是340元,菜盤的部分可以選擇要一般有加工食品(丸餃類)的,或是要全部都是鮮蔬類的,這點還蠻貼心的,因為像我就很不愛加工食品,可以換天然食材當然最好嚕~

菜單後面還有「歡樂鍋」價鍋比較便宜些,而且蔬菜盤可以換肉,如果是不愛吃菜只愛吃肉的朋友,可以考慮唷~

另外平日中午還有推出168元的商業午餐,菜盤和肉的份量比較少一些,但對於上班族或食量不大的人來說,我覺得還是蠻夠的,雖然海報上寫「限吧檯」,但我們當天坐二樓還是有點到商業午餐唷!

二樓的自助醬料區也是整潔乾淨。

除了汽水類的飲料機,也有無糖綠茶和冬瓜茶,熱飲也有提供紅、綠茶包使用,算是蠻多選擇的。

春雨閤涮涮鍋 餐點介紹

前面有提到一般鍋和商業午餐的菜盤份量不同,雖然商業午餐的菜盤(圖右)少了些,但其實也蠻豐富的,而套餐主鍋附的菜盤(圖左)我有更換成全蔬菜的,沒了我不愛的加工食品,吃起來更開心也更健康。

我點的是Prime雪花牛,這樣是一份套餐的組合份量。

這份則是墨拔點的商業午餐(牛肉),份量其實也不算太少,不過商業午餐的菜盤是固定的,因此就無法更換裡面的蔬菜唷~

湯底的部分我們則是選了鮮蔬和昆布各一種,兩種湯頭都不錯。

滿滿的蔬菜感覺就非常健康耶,尤其是中午不想吃太多肉,吃點蔬菜增加纖維量也很不錯。

春雨閤涮涮鍋 評價/心得

在新店眾多涮涮鍋中,春雨閤算是蠻有特色的店,雖然感覺上涮涮鍋都差不多,但光是菜盤可以換成全蔬菜,或是歡樂鍋菜盤可換肉,就讓消費者多了不一樣的選擇;而位在車來攘往的熱鬧地段,中午時段推出平價的商業午餐,我想應該更是可以吸引不少愛吃鍋的人前往用餐,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。

 

春雨閤涮涮鍋 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79號

電話:02-29152525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 

春雨閤涮涮鍋 消費方式

每人低消250元(但我想商業午餐應該不在此限),共鍋收50元共鍋費。

兒童110公分以下不收服務費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