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美食 愛吃 ✿火鍋✿

米塔石頭火鍋 新店石頭火鍋新選擇

新店中正路上的米塔石頭火鍋,就開在饗宴石頭火鍋斜對面,愛吃石頭火鍋的朋友一定很高興,又多了一個選擇嚕~

這間店面原本也是米塔集團的洋城義大利麵,正巧在開幕前一天路過時看到他招牌已換成米塔石頭火鍋;因為米塔集團旗下的美食評價一向都還不錯,而我們又特別愛吃火鍋,當下立馬就決定開幕當天要去搶鮮。

米塔石頭火鍋 店內環境

店面跟原本洋城義大利麵時一樣,並沒有做太大的更動,只有招牌和菜單等換掉了而己。

店內的桌椅擺設與裝潢也跟之前差不多,弄在是12月份,也應景的放了棵聖誕樹呢~
因為剛開幕的關係,店內客人不少,我也就沒拍太多店內照片。

自助式的醬料區,擺設簡單整齊,加湯的茶壺也有分高湯或RO水,大家在加湯時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去調整味道,不喜歡太鹹湯頭的人可以多加點RO水。

後方還有自助的飲料區和冰淇淋。

米塔石頭火鍋菜單


(菜單圖檔來自米塔石頭火鍋粉絲團)

目前看到菜單的價格蠻平價的,而且居然不收10%服務費,另外還有提供自助飲料吧和冰淇淋;90公分以下不收共鍋費,90公分以上共鍋則是收每人100元但最多限2人共鍋唷~

米塔石頭火鍋 餐點介紹

大家都知道石頭火鍋最大的特色就是會先在鍋底炒香配料,米塔跟別人不一樣的是由廚房先炒香再上桌,所以沒辦法當場看到爆炒的過程,雖然有點小可惜,不過剛上桌時的香氣真的很誘人。

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來加湯,這湯一加下去,整鍋的香氣散的更開了,食材還沒上桌就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~

剛開始的湯頭很香,但味道比較清甜一些,後面煮過食材後,湯頭的味道會變得比較濃郁有味道唷~

菜盤的部分豐富的令人驚訝,一上桌入眼先看到的就是兩顆蛤蜊和一隻蝦子,青菜的種類就有四種(底下還有高麗菜被眾多食材擋住沒現身),再加上其它蔬菜、菇類,還有豆腐跟火鍋料等,無論是份量或是種類,都很令人滿意。
雖然說我本身不太愛火鍋料類,但米塔的菜盤就算把火鍋料們挑掉,其色的蔬菜份量和種類還是很多,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。

我們點了一個小無敵海陸鍋,有一份海鮮盤,還有肉盤四選一,我們選擇了雪花牛肉,這樣一份海陸鍋428元,還不用另外加服務費,個人覺得還不錯。

海鮮盤裡有6顆蛤蜊、鯛魚片、鱸魚片、天使紅蝦、小白蝦和小卷各一尾

雪花牛肉的部分肉質也還可以,以一般連鎖平價的涮涮鍋或火鍋店來說,還算不錯。

另外一鍋我們則是點了培根豬肉鍋,培根豬肉很大片。

我個人很喜歡石頭火鍋底下爆香的料,會在煮食材一起被撈起來,入口時除了食材的口感之外,還會有不同的香氣~

最後來張食材大合照吧~

這樣吃下來大概6~700的價格,我覺得還蠻ok的,湯頭煮到後面味道變得很濃郁,連不愛喝湯的我都喜歡,不過考慮湯頭熱量問題,我也就喝了一小碗而已啦XD

米塔石頭火鍋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5號

電話:02-29109018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米塔石頭火鍋粉絲團

 

留言